Friday, April 22, 2011

梦想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从小我的梦想
就被别人看成是豆芽梦
渺小脆弱且难以实现
但到现在我都不曾放弃它
就算它再难实现
我也会把握每一次的机会
不让自己后悔
至少它会是我
曾经美好的回忆

我知道现实是残酷的
你有再好的才华
都抵不过有钱有势的那个
你有再好的声音
都不可能赢过那些
有样貌的身材好的
因为这是真人show

我知道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没有一个字
是可以套用在我身上
(也是我没自信的原因)
但我就是这么不自量力
心里有股冲动
想参与这次的海选

可能很多人会笑我笨
觉得根本没机会干嘛还去
浪费时间精力
就连妈妈也没有支持
连让我试的机会都不给
不过我铁了心要做的事
她应该阻止不了

所以
如果没有任何意外
当天我一定会到现场!!

8 comments:

  1. dream is vy beautiful. my mom also dislike me doing craft but that's my dream to do it and have my personal website. work for your dream :)

    ReplyDelete
  2. 嗯嗯,加油。
    精神上支持你。=)

    p/s:还有害羞的小Q也支持你。=P

    ReplyDelete
  3. 我们大大力support你!!
    加油, 爱你哦 :)

    ReplyDelete
  4. 加油啊 lynette!!!
    我们一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5. 谢谢大家~有你们的支持,真的觉得很幸福~

    ReplyDelete
  6. so continue to chase your dream o :)

    ReplyDelete
  7. 所以你不來你就知道好看~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