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习惯

当我还没有你们的日子
加入大家会觉得尴尬
什么事我都是局外人

当我开始适应
有你们的日子
我发觉我离不开了

当我开始习惯
有你们的陪伴
跟谁一起
也不比跟你们一起好玩

我很庆幸
因为有你们
愿意跟我分享
无论是悲伤
还是幸福得不得了的事
我都曾替你们
难过开心生气过

剩下大约48天
真的不忍
看着日子一天天减少
但我还是得习惯

5 comments:

  1. oi??reach home safely liao ah??saw....anything??kakkaka
    i hiao saja la (like eugene said)
    不舍得嘛~麋鹿啊~

    ReplyDelete
  2. aiyo~~~ dun like tat la......
    still can meet de.... still got chance together de..... but not that often la ><

    ReplyDelete
  3. 都說啦,他們從來沒有把你當局外人嘛~
    幸好當時你也願意跨過你的疑慮來參他們~
    乖,好好珍惜接下來的日子吧。

    ReplyDelete
  4. anna:我很乖~都很珍惜跟大家一起的日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