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喜欢你~!!嘻嘻

站在车站时呆了几秒
回想自己刚到槟城的时候
原来转眼三年了

实践自己Po在FB的status
的其中一条
告诉喜欢的异性:我曾经喜欢过你’

顿时觉得岁月不留人
所以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
就要让他知道
所以就信息告诉了他
现在补充一些

我觉得很荣幸曾经喜欢你
这么一个优秀的男生
成熟的思想淡定的处事方式
绅士体贴大方加搞笑
或许你不认为自己是最好的
但我觉得你是最棒的
以前,现在,未来
我都喜欢你!
我也知道你喜欢我啦~哈哈~
(opss~不要打我)
现在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祝福你
爱你!
对!就是你!
哈哈~

8 comments:

  1. 好感动。。。我也爱你。。。祝福你 !!希望你幸福快乐 !! 很感谢上天给我认识你的机会。。。要继续发光发亮哦 !!^^

    ReplyDelete
  2. since when 你会讲酱煽情的话啊?哈哈~好啦,祝我好运~

    ReplyDelete
  3. 反正都是曾经的事咯!!~就讲出来吧!(我好想知道哦!)

    ReplyDelete
  4. 立恒:自己慢慢猜啦~哈哈~

    ReplyDelete
  5. aiyerrr...shhhh....dun tel ppl... :p

    ReplyDelete
  6. Arsene:swt lo..
    AiYerrrr~~crystal know wat i'm wrting meh??translate 1 by 1 ah?hehe~

    ReplyDelete
  7. alar~~~~ faster tell tell la~~~
    i wanna noe de wo~~~ ha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