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或许真的没有人会在乎我的存在吧

11 comments:

  1. 這裡有個人大大力舉手,希望你看到。

    ReplyDelete
  2. 我知道我很瘦,然后你看不到我.......
    我会大大力地增肥的,supaya你看到其实有人在乎你 =P

    ReplyDelete
  3. anna:谢谢你~
    andy:那你就大大力Supper啦~好让我看到你
    立恒:没什么啦亲爱的~看到一些事情然后自己想太多罢了~

    ReplyDelete
  4. 有时候会觉得身边有很多朋友,多到没时间应酬。。。可是有时候这句话却会在遇到一些事情时,无预警的跑进脑海里。。。是我的问题吗??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呢??还是我没在乎人家所以人间不在乎我??是想太多了吗??也许是我太敏感了。。。然后想着各种理由来安慰自己。。。记得一句很有意识的话 - 不是没有人在乎我们,只是我们把对方看得太重。。。

    ReplyDelete
  5. anonymus:或许真的是我看得太重了吧~谢谢你

    ReplyDelete
  6. 低落的心情都让它过去吧。。要学会在乎自己,爱自己,别人才会在乎我们,爱我们。。人生就是一场戏,每个人都是最独特的角色,缺一不可。。没有你,我会失去曾经你给我的欢笑和快乐。。我们的演出时间就那么短短几十年,所以要学会好好经营自己,让自己的角色发光发热,才不会后悔和浪费我们宝贵的生命与时间。。

    人往往会在乎不在乎自己的人,就像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用心发现,其实在乎你的人就在你的身边。。只是我们又有多在乎他们呢。。。

    ReplyDelete
  7. Anonymus:方便告诉我你是谁吗?
    对!从今以后要用心发现在乎我的人然后大大力地在乎他们~谢谢!

    ReplyDelete
  8. 呵呵。。还以为你懂我是谁。。
    就是那个认识你将近三年,却只和你相处了短短的三四个月的那个亲爱的咯。。哈哈。。猜到了吗??

    看你的blog看上瘾了,好像也搞一个属于自己的心情角落。。

    亲爱的,要乐观哦。。

    ReplyDelete
  9. hoho~~!!我知道了!偶尔在部落抒发一下自己也是好事~好过自己一个人想太多啊~去开一个吧~我来踩场!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就知道我亲爱的你是最聪明的。。。
    好好。。等忙完了我会开一个的。。我的第一个嘉宾一定会预留给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