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越来越舍不得

黄毅仁先生说我很煽情
其实真的是舍不得

昨天庆祝立恒先生的生日
虽然很累
也没什么出声
但就是很舍不得回家
舍不得离开大家
跟大家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我恨不得现在没有Thesis
没有考试
痛痛快快地玩通宵
不如找个时间
我们去Appartment stay咯~

我总觉得以前的我
比较没什么义气
但现在的我
朋友遇到困难
不管什么时候
都会两肋插刀
我挺你!!

5 comments:

  1. haha, 终于有个伴陪我一起乔东乔西,哈哈!!

    ReplyDelete
  2. Eugene:ya la ya la..i hiao la..
    Elijah:我本来就很愿意当听众的,只是没有人找我而已啊~

    ReplyDelete
  3. 快點大大力做完就可以快點玩了~!!
    收集多一點回憶,以後再見面的時候才可以一直拿出來用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