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Nice To Meet You All

应该是赶Thesis的时候
偏偏没有Mood
所以给自己一个藉口
把过了近一星期的文娱
随着Nice To Meet You这首歌
把它写下

四故巷
原本就快胎死腹中的文娱
因为一班非常有心的筹委
经过挣扎后把它背了起来
所以我们就大大力Support
大大力出节目

自己出了一首歌的歌词
名为“忆。巷”
一开始也只是尝试
但没想到Anna Wong的曲写得那么美
大家都很喜欢
还很多人跟我要Demo
等我弄个美美的再给大家吧~
这首歌也差点就胎死腹中
要不是有Bowie,秋慧和振耀的帮忙
这首歌也不可能那么完美地上台
我欠你们一个人情
随时跟我要吧~

很庆幸最后一年了
还有机会在那么大的舞台演出
Eu-Ly-Ars-Bo
这支全新的组合
在深声回巷九零年里
以最自然的方式演出
从来都没这么享受舞台过
它真是我回忆里最美的一刻

这项表演练习的次数
不比第一年的练习来得多
来得辛苦和崩溃
但总算可以专心的唱歌

但曾经一度不知为什么
自己的音感跑到完
连平时都在唱的歌
都完全失去信心
当时真的很崩溃
因为我真的不止那样
回不到以前的我
不过很感激
身边还有姐妹支撑着

Eugene谢谢你的鼓励
不枉费我们三年的交情
也谢谢立恒帮我说话
但毕竟自己的问题
还是要自己克服
更要谢谢艾华不辞劳苦地
当我们的保姆
这些日子以来给你添麻烦了

当然心理障碍克服了以后
就会蜕变出更不一样的自己
没想到自己当天做到了应该做的事
飙到了应该飙的音
一个字-爽!
更没想到的是
观众的反应都很热烈
过后还有很多很好的回应
谢谢你们的支持,鼓励和赞美
那些话多多少少也为自己添了点信心
当然要谢肥儿乐团的团员们
少了任何一个
这节目也不会完美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主题曲录音那一晚
虽然在这首歌里我没什么贡献
但我庆幸我留了下来

大家录到凌晨五点
还一起去吃早餐
我永远都忘不了
那一个早晨
我们一起唱过的海边

没想到这一切一切
就在3月12日
DSP的舞台
900多位观众面前
在很多的赞美声下
画上了句点
当天大家都很棒!

这几天的日子
过得有点不习惯
因为再也不用头痛
哪一天大家得空练习
再也不会要一直协调和彩排
再也没有那么频密地见到大家

不过讲真的
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每一个你们
就算没被提到名字的你们
你们都在我脑海里
不停地闪过
Nice To Meet You
送给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