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矛盾

矛,刺破了盾
盾,弄断了矛
真的是矛盾啊~

世间上的一切一切
都是矛盾的
想快快毕业因为不想写Thesis了
但却因为舍不得不想毕业
想回家所以不想留在槟城
但却因为舍不得不想离开
~矛盾~

原来我们只剩一个月
一个月真的不长
所以我很珍惜这一个月
珍惜每一个人
珍惜每一个相处时间
虽然不知道这样做值不值得
但就是想不求回报地
大大力地跟大家在一起
~矛盾~

朋友都说我喜欢把事情收着
其实是因为
我不会说出口不会表达
因为这就是我
我已经努力尝试
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但就因为我对很多事都没有想法
所以我又沉默了
~矛盾~

最近很喜欢一个人走路
听着很悲的歌
埋没外面世界的声音
弄到自己很忧郁
因为觉得忧郁的心
酸得很爽
感觉上很变态
其实也不想自己这样
我也想每天都很开心很充实
~矛盾~

这也是双子座的性格
~矛盾~

2 comments:

  1. 我在檳城的最後一個學期幾乎只有新年才回家。
    認識我的人都嚇到了。
    因為我西北夠力愛回家的。

    我捨不得一切所以盡所能和大家一直在一起。
    因為那時候的我只有一個想法:
    我不要遺憾。

    矛盾的時候總是存在的。
    有矛盾證明我們有在思考啊。
    人本來就有很多性格,不需要太過拘謹與自己是哪一種人。
    反正,開心就好。

    =)

    ReplyDelete